烈焰の嵐

最近在沉迷学怖。对日野前辈有着复杂的情感,一边在剧情里被他坑一边想办法迫害回去,被朋友总结道这可能是爱。
fgo玩家,最喜欢的角色是天草四郎。Atlus游戏爱好者,P系列SMT系列和DS系列都好喜欢。
前日本战国史爱好者。

每次传他的作品的时候都特别羞涩?词穷_(:з」∠)_……【这就是我一直拖延到现在才传到原因】
这张画是去年九月份开学的时候画的,前前后后磨了挺久的……快一个月【不过本人只有周末才能画画】。主题还是绣球花啦,因为暑假的时候上了个网课,之后复刻了的我目前的头像。以及我大概就是看见了个手机华为壁纸的一个抱着花的妹子突然有了灵感,当然当这张图创作出来的时候和原壁纸基本上没有啥相似的地方了。
背景当时画完之后并不满意,之后我想起当时在看到一本书《远山淡影》(一位日本作家的文学作品),根据这个书名的意境(和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啦)改了改之后完成的ヽ(。・ω・。)ノ。

评论

热度(5)